close

DSC00104-1-700x400.jpg

在台中鼎鼎有名的北海岸海鮮餐廳搬新家了,從原本的文心路、崇德路口搬到洲際棒球場附近,並更名為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,秉持一貫對料理返璞歸真、真材實料、物超所值的態度,主打「婚宴會館的設備、海鮮餐廳的菜色」,讓北海岸成為在台中品嚐海鮮、宴請賓客的全新選擇。

DSC00118-1.jpg

空間.jpg

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室內空間轉型之後變得更高級、氣派,頂級的宴客設備讓人大開眼界,既然主打頂級婚宴,北海岸的設備當然也是媲美五星級飯店,比起一般婚宴會館侷促無走道的空間相比更為寬敞,除最大可容納40桌的宴會廳,還有獨立化妝室的精緻包廂,美味料理搭配精心挑選的精緻餐具,讓用餐氣氛提升許多,全館共可容納60桌。

有船有蝦.jpg

DSC00170-1.jpg

北海岸價格平價但卻高檔美味的食材,皆來自台灣各個漁港的固定合作船家,海鮮類每日新鮮直送,菜單還會跟著魚季更換,不肥美的魚類絕不上桌,保證每一口都能吃到海味、彈性與鮮美。除了提供宴會的經典菜色,也提供主廚特製的無菜單料理,用一整艘船裝飾的錦繡干貝生魚片,海味多樣,氣勢十足;活跳蝦陶板以台東活蝦佐紅標米酒與微量藥材,吃來齒頰留香、滿口鮮甜;活紅蟳蒸米糕,蟳肉不乾澀、米糕軟嫰,展現師傅的真功夫。還有花雕砂鍋雞、橙汁豬肋排、京華上湯魚翅、甜點的輕乳酪蛋糕、自製洛神花茶,都是來到北海岸一定要品嚐的好料。

菜.jpg

DSC00200-1.jpg

DSC00182-1.jpg

DSC00217-1.jpg

紅蟳.jpg

雞.jpg

DSC00236-1.jpg

DSC00226-1.jpg

DSC00247-1.jpg

整體而言,北海岸是個慶生、喜宴、聚會、尾牙、合菜…都很推薦的地方,價格實在、服務貼心,自恃食材的高檔,不以過多的調味,讓消費者吃到食材的原汁原味,是只要來用餐過的人都大力推薦的高CP值餐廳喔!

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  會館資訊:

北海岸-位置圖-正確-1.jpg

北海岸海鮮婚宴會館
FB粉絲專頁

電 話: 04-24220286
地 址:本館:台中市北屯區長生一街8號 | 崇德會館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569-1號
營業時間:10:30-14:00|17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batenkai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