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拉麵店一家一家開,也是我的最愛,每次看到新的拉麵店都會像被勾魂一樣飄過去,雖然偏愛像是一風堂、花月嵐、山頭火等有名的日本拉麵,但是台灣人自己開的拉麵我也是不會放過的,其實正港ㄟ台灣味吃起來也不會比日本拉麵差。

這次要吃的是在一中的岩藏拉麵,這間西屯區巷子內的人氣拉麵沒想到也在一中開了分店,聽說跟本店的菜單還不太一樣,那一定要去瞧瞧!

店面就在一中街轉角,外面還有汽油桶用餐區,很好認!

店面很高,也整理得很乾淨

一般拉麵店都有的布條,掛上去就有那個FU~

店家說只要有新產品都會貼在牆壁上方便點菜

▲老闆~給我來碗味噌湯壓壓驚~!

▲主角出現!今天就是要來吃這碗蔬菜拉麵的,剛端上來就香氣撲鼻!

▲豪~~~~~~~~~~~大塊的叉燒!救命阿~~~!

▲要拍麵當然要直著拍啦!看那捲度適中的Q麵!

▲來看另外一碗又辣又鹹的地獄拉麵,偷偷的說,吃了兩口我就後悔了,不是不好吃,是真的太鹹不合我的味口...

▲可是叉燒還是一樣大塊,很好吃~

▲麵體也是很Q彈

岩藏整體來說算是CP值挺高的拉麵店,不論喜歡的是甚麼口味基本上都能達到你的要求,也可以針對喜歡的口味調整鹹淡,份量多,叉燒大塊也好吃,喜歡吃拉麵的話可以去吃吃看。

 

▲吃完剛好天黑,招牌亮了

▲天黑的路邊攤也是很有味道

岩藏拉麵 (一中店)
電話:0906-770131
地址: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1號

 

~更多資訊在此(點我)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enkai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